Tuesday, December 20, 2016

十二月 二零一六年

圣诞的气息 来得如此温馨
仿佛一切的争议和嫉恨 全然消失
大家来庆祝一番 难得的安宁

我 二十二岁的时光 快逝去了
又准备再大一岁了
才发现 
原来 越长大 失去的越多
剩下的 只有缠绵的血缘 和 不离不弃的知己
感觉什么都没有了 却觉得其实拥有很多
真奇迹 这样的我 还有机会生存下去
很庆幸 很感恩
所有人的守护和关爱
能够让我 继续 单纯 天真 无知
谢谢你们 守护了我的天真
也感恩神明 让我有机会 不离不弃

真希望有一天
我能够有这个能力
把世间一切是非烦恼
化为美丽无比的景色
让人 心生欢喜 
渐而忘却烦恼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