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26, 2014

Byebye 2014

这么快… 
2014 年就要结束了… 
无论如何,总结一下今年所干的事吧!
 
· 终于学会游泳了
· 拍了毕业照,准备毕业了
· 如愿吃了Tao和yea buffet
· 第一次受宠若惊的生日惊喜
· 第一次的prom night, 和长裙
· 终于驾在槟城大桥上了
· 完成了和同班同学去旅行心愿,开心
· 美因槟榔与老婆的约会
· 有笑有泪的实习,难忘;怀念… 

谢谢你达拎,没有你,我的人生仅此而已…



2014年算是值得反思的一年吧
反思亲情,友情
事业,自己
今年我做错了很多事
在各个方面我都做得不够好
 太多太多事情,因我而起,
好累,我也不想讲了…
希望我在2015年,大家可以好过一点吧
明年就毕业咯
加油吧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