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20, 2009

人生有多少个十年

今天早上的课外活动,
突然觉得自己很失败.
连小小工作都做不好,
什么都不知道,
没有准备好,
又要看某人的脸色,
顿时觉得好累...
我在领导方面,
比不上在场的任何一个人.
到底我何得何能,
负那么多重任,
赢取大家的信任..?
我想...
这应该是老天爷给我的考验...
咳...
不过, 既然所有事情都已成事实,
要做就做到最好..!
相信有看过''巾帼梟雄''的人,
都听过柴九时常说的一句话:
''人生有多少个十年''
这句话让我十分感触..
就是说我每十年至少要有一个成就.
我会努力的..!!!!
大家一起和我加油!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